招才“专列”再启程群英聚淮助转型——淮北市人社局、市卫健委联合举办卫生系统校园招聘系列专场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6-22 10:31 字号:

2022年6月17日,由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实施的淮北市直属医疗机构2022年上半年校园招聘会(蚌埠站)在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行,蚌埠专场是继2022年5月27日合肥专场和6月10日徐州专场之后,我市2022年上半年卫生系统校园招聘“专列”通达的又一站,引进23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

今年的校园招聘系列专场活动是我市为全面贯彻落实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聚焦“双招双引”,拓宽招才引智渠道,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推动我市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专门开设的招才引智“专列”, 此“专列”相继发往合肥、徐州、蚌埠3站,举办3场校园招聘专场活动,为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3家市直公立医院共引进76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进一步优化了市级医疗卫生行业领域人才队伍结构。

此次校园招聘系列专场活动采用现场报名、现场面试、现场签约的方式举行,来自安徽医科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徐州医科大学、蚌埠医学院等学校的254名医疗卫生专业毕业生报名,其中研究生95人,本科生159人。共有76名优秀专业技术人才通过面试成功入围,并与医院现场签约。

此次校园招聘系列专场活动公开招聘的人员与用人单位现场签订《拟聘协议书》,并按照相关程序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符合择优纳入周转池编制条件的医药类专业技术人员,将分批次按程序纳入周转池编制,不断补注我市人才“蓄水池”,搭建了引才留才用才的广阔舞台,打通了广聚天下英才的绿色通道,打造了助力淮北转型发展的智库锦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