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嘉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拖欠工资

来源: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件编号: 20220916002 来信时间: 2022-10-10 09:24:59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之前写的信物业公司名字写错了,以这个为准)本人父亲李国庆于2021年4月1日开始受雇于安徽嘉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工作内容是每日清理位于相山区可伦公馆小区的垃圾,工资每个月是2500元,一直是郑经理负责我的工资发放,从2021年4月1日开始工作就一直压我一个月的工资,直到2022年因家里有病人需要照顾。故辞退此小区工作,于2022年7月17日之后不再负责可伦公馆小区的垃圾工作,郑经理让会计给我算的工资是8916.66元,包括2021年压的一个月工资,2022年5月,6月以及7月份17天的T资。郑经理一直说过几天给我结清,但是一直以自己很忙为借口一直没有给,现在郑经理电话不接,人也找不到,故恳请有关部门能给予处理,望回复。
答复单位: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2-11-14 10:48:23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按照劳动监察案件属地管理原则,案件转到濉溪县劳动监察大队处理,经濉溪县大队协调处理,该物业公司已将拖欠的工资支付给劳动者本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