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机构拖欠工资

来源: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件编号: 20220408001 来信时间: 2022-04-08 21:15:18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五马路励学教育从七月份只发一半工资,说工资收益差,八月份也是发了一半工资,九月份学校倒闭,直接辞退老师,五马路励学教育和一马路励学教育本来是一个总负责人,学校聚会和收益都是两个学校一起。从九月份,学校另租房子让老师上课,一直是一马路学校负责,上课单子也是一马路学校收回,会计核算老师课时,但是一马路每次上课课时都是发一半,最后两个月工资就不发了,12 月份,拖欠家长的课时上完,老师的工资一直不给。然后他们注销了五马路,说一马路和五马路不是一个法人。之前上课的课时费一直都是一马路的励学教育负责,然后告诉我们老师说学校收益不好,一马路负责人说2 月份发工资。他们钻法律的空子,以为注销了学校,我们就拿他们没办法,他们在公司还没倒闭时许诺的78月份一半的工资也没发。像我这样在家里一人带两个娃,无收入的家庭妇女,我没有法律途径找他们,他们一开始就做了一个陷阱,坑我们老师的青春和时间。
答复单位: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2-04-12 09:27:36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按照劳动保障监察案件属地管理原则,您所反映的机构拖欠工资问题属相山区劳动监察大队处理,已将该件转交相山区劳动监察大队,您可以电话咨询办理进度,咨询电话:0561-319310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