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工程师报名时间和流程

来源: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件编号: 20220326001 来信时间: 2022-03-26 23:36:3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想咨询了解助理工程师的报名时间和流程,相关条件
答复单位: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2-03-29 09:04:36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通过电话了解,你意向申请是综合工程类助理工程师。目前,淮北市已设立淮北市综合工程系列中(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会,综合工程类助理工程师即由该评委会负责受理评审或认定。淮北市工程系列中(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会,由淮北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建,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人教科负责日常管理。根据全市职称评审工作安排和,通常于每年9-10月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网发布“工程系列中(初)级职称评审工作通知”,受理审核申请材料,于11-12月组织评审、公示和批复等。具体申请时间、条件、材料等需要及时查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网发布的当年度评审通知,也可以电话咨询人教科0561-3198222,了解往年的评审通知要求。

特别注意,为深入推进职称制度改革,2022年起各专业系列职称申报、受理、审核、评审等工作可能全部试行信息化流程,所以意向申请人在查阅相关评审通知时要认真了解相应专业评审工作的详细要求,防止遗漏出错。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