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举办招才引智高校行卫生系统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2-06 12:20 字号:

2021124日至5日,淮北市2021年招才引智高校行合肥专场招聘会在合肥市梅山饭店举办,此次招聘是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中的一场专门招聘医疗卫生类人才的招聘会。招聘会由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淮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举办,淮北市人民医院、淮北市中医医院、淮北市妇幼保健院三家公立医院计划招聘86人,其中研究生29人,本科57人。

 

 

 

淮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岳军芝在现场指导招聘工作,淮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雅琳及相关负责同志全程参与招聘工作。

 

 

 

 

 

招聘采用现场报名、面试、签约的方式举行,来自安徽医科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等高校的128名医疗卫生专业毕业生报名,其中研究生28人,本科生100人。面试通过后,用人单位将与毕业生现场签订《拟聘协议书》,并按照相关程序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经过报名、筛选等环节,共有85名毕业生入围面试,其中研究生20人,本科65人。经过面试,签约37人,其中研究生12人,本科生25人。此次招聘的毕业生,符合择优纳入周转池编制条件的,将按批次、程序纳入周转池编制管理。

 

 

 

此次校园招聘是我市立足市属医疗机构急需补充紧缺医疗卫生人才,加快推进高品质医院和区域医疗高地建设,进行的有益尝试,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强市战略,厚植淮才必遇、淮才优遇沃土的有益探索,招才引智高校行招聘活动将会在其他城市继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