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在淮工作生活补贴

来源: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件编号: 20220718001 来信时间: 2022-07-18 16:58:0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文件《关于加快集聚产业人才推动“五群十链”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中吸引各类毕业生在淮就业。对不享受急需紧缺人才政策的本科及以上、大专及中专(技校)毕业生,3年内每人每月分别给予800元、600元生活补贴,连续工作满3年,在市内购买首套商品住房的给予5万元购房补贴。毕业生的范围是什么?就业的范围是什么?
答复单位: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2-07-19 16:07:41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与您电话已详细解答,根据您提的问题答复如下:1.毕业生的范围是指毕业两年内的高校毕业生。2.就业范围指在民营企业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