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在异地人才市场怎么调回原籍

来源: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件编号: 20220406001 来信时间: 2022-04-06 21:19:2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您好,由于之前的工作原因,我的档案存放在合肥市高新区人才中心。现在离职了,想把自己的档案调回原籍,就是淮北,具体该如何操作呢,谢谢。
答复单位: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2-04-11 10:06:32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我中心档案科接到档案咨询的信件后,与当事人联系未接听电话,现将相关程序回复如下核实信息后。登录“安徽公共招聘网”,个人帐户登录(没有账号请先注册),点人事档案、淮北市人才服务中心、档案转入,即可。申请成功后,系统直接推送至合肥市高新区人才中心,本人无需再进行现场办理,请拨打0561—3055256进行咨询。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返回顶部